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

11 我相信有神,但现在我还年轻还有好多事要做,等以后闲了再信能蒙拯救吗?

11 我相信有神,但现在我还年轻还有好多事要做,等以后闲了再信能蒙拯救吗?
 
神话答案:

  “在人的生活之中没有一丝火热,在人的生活之中不含一点儿人的味道,没有一点光明,但人一直在迁就自己,任自己的一生碌碌无为、没有价值。转眼之间死亡的日期逼近,人就这样含冤死去。在世并不曾做什么,不曾得着什么,就这样匆匆来,又匆匆地离去,在我眼中的人,不曾有一个带来什么,也不曾有一个带走什么,所以人都觉得世间的不平。但无一人甘愿匆匆离去,只等着我在天的应许突然降在人间,使其在失迷之时重见永生之道。”
  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神向全宇的发声·第二十篇说话》

  “人总往世界上跑,盼望、前途、奢侈要求太多,总为肉体着想,为肉体打算,根本没有心寻求信神之道,人的心都被撒但掳去了,人失去了敬畏神的心,一心为着撒但,而人又是神造的,就这样人便失去了见证,也就是失去了神的荣耀,征服人类就是为了夺回人敬畏神的荣耀。……你活在光明当中不觉得光明的宝贵,当你活在 漆黑的夜里时就知道光明宝贵了,那时你该后悔了。现在你不觉得怎样,有你后悔的那一天,到那时黑暗临到再无光明,你后悔也晚了。现在你不珍惜光阴是因你还 不认识现在的工作,等全宇的工作一开展,也就是今天我说的这话都成就了,许多人就抱头痛哭了,那不就是哀哭切齿落在黑暗之中了吗?”
      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征服工作的内幕(一)》

  “你若不找着被神成全的机会,不争先恐后追求被成全,那你到最后就会后悔。现在是成全人最好的机会,是大好的时光,你若不好好追求被神成全,神的作工结束了, 你错过机会就晚了,你心志再大,神不作了你累死也不能被成全。就趁这个机会,借着圣灵大作工你来配合,若你错过这个机会,以后你再费劲也得不到了。”
      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体贴神心意达到被成全》

  “没有人知道,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劝勉人类,就是因为他手中预备着从未有过的灾难,这个灾难是人的肉体与人的灵魂所难以承受的,不是仅仅惩罚人的肉体,而是针对人的灵魂。你要知道当神的计划落空时,当神的提醒劝勉没有得到回报时,他将会发出什么样的怒气呢?这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从未尝到也未曾听到的,所以我 说,这个灾难是前所未有的,也是以后不会再有的。因为神的计划是只造这一次人类,也只拯救这一次人类,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。”
        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神是人生命的源头》

  “醒吧,弟兄!醒吧,姊妹!我的日子不会耽延,时间就是生命,抓回时间就是抢救生命!时间不会太远!你们考大学考不上,可以再一再二地补习,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。记住!记住!这是我的良言相劝。世界的结局已展现在你们眼前,大灾难马上来临,你们的生命要紧,还是你们的睡觉、你们的吃喝穿衣重要?都是掂量的时 候啦!别再疑惑,不敢较真吧!”
          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第三十篇说话》

http://www.kingdomsalvation.org/truth-qa-028.html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