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

大红龙的逼迫让我看透了它的恶魔实质

大红龙的逼迫让我看透了它的恶魔实质 

  山东省 吴名

  1998 年,我和我丈夫蒙神的恩待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,两个女儿也都支持我们信神,我们一家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。期间,虽然我看到神揭示大红龙邪恶反动实质的话 语,并且自己尽本分也因大红龙的逼迫而处处小心谨慎,但我对大红龙的恶魔实质只是在道理上承认,心里对它并没有真实的认识。直到我亲身经历了大红龙残酷的 迫害与摧残之后,我才对大红龙的恶魔实质有了认识,心里对它产生了刻骨仇恨。

  2008年 12月25日,我和两个姊妹去外地采购光盘。我们买到光盘后,下午3点坐上了回本地的车。我们上车后刚坐下,后面便有一辆警车追上我们乘坐的大巴车并将车 拦下,当时我心里一惊:“坏了,肯定是被大红龙盯上了!”我的心怦怦直跳,不停地向神祷告。这时,从警车上下来一个男的上了大巴车,直接指着我和两个姊妹 让我们下车,并从车上拉出我们装光盘的袋子,一个男警问这些东西是不是我们的,我们都不承认,它们又问是干什么的,见我们不回答,它们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 的情况下将我们三人强行推进了警车,带到了当地的派出所。到了派出所后,警察将我们浑身上下搜了一遍,但未搜出任何东西,于是,它们又将我们三人分开审 问。一男警审问我:“你是干什么的?叫什么?往哪里去?”我心里特别害怕,不停地祷告神,求神保守我能为神站住见证。在神的开启下,我明白了什么都不说是 最高智慧,于是我就说“不知道”。恶警见状,大声吼道:“你信的是什么?”我说:“什么都没信。”见我仍不说,恶警气急败坏,就面带凶相恶狠狠地说:“你 不说就把你们送到监狱里,在那里让犯人打犯人,到时看你说不说!”一听这话,我心里十分害怕,并暗立决心:反正它们没搜出任何证据来,我不说它们也没办 法。恶警们见我始终不说,它们就把我押到了郓城,并向我要了40元的路费,然后将我释放了。当时,我以为它们真的把我释放了,心里一阵轻松,心想:大红龙 也没有将我怎么样,它们也不是多么恶。然而,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让我完全否定了这一看法。当我透过车站的玻璃往外看时,发现后面有人跟踪我,这让我突然想起 前几天聚会时弟兄姊妹提到大红龙有一招——放长线钓大鱼,我马上意识到在警察送我来郓城之前,它们都已联系好了,要派人跟踪我。这时我才醒悟过来,大红龙 是不可能轻易放过我的。想到这里,我心里一阵慌乱,不知如何是好,只能在心里祷告神:“神啊,我该怎么办?我该去哪里啊?我绝不能给神家和弟兄姊妹带来麻 烦,求神带领我,为我开辟出路……”我不敢回家,更不敢去弟兄姊妹家,我手里提着一斤桔子在大街上转,但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有便衣跟踪,当时我感觉自己犹如 进了一个铁笼里,四周都是恶狼盯着我,让我插翅难逃。我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,就这样一直溜达到天黑。看着各个商铺逐渐关门,而我无处可去,只能在大街 上过夜。当时天气特别冷,街道上的人也越来越少,我走累了,就坐在路边的石头上,冷了,我就站起来跑跑,大红龙的车就在不远处,始终尾随着我。渐渐地,居 民家的灯也都熄灭了……时间过得好慢,我不知自己走了多长时间,也不知走了多少路程,我在马路上度过了难熬的一夜。因一夜未睡,也没有吃东西,再加上刺骨 的寒冷,我有些支撑不住了,早晨天刚亮,见有小商起来卖早点,我就想买几个包子充饥,但我刚走到卖包子摊位前,就有人把出炉的包子全部买走了,我一个也没 买到;我又去商铺买面包,可店主却以很高的价格向我出售,我知道这都是受大红龙指使的。大红龙没有抓住我信神的证据并不甘心,它们妄想通过折磨我的肉体逼 着我回家或去弟兄姊妹家,以便得到更多的线索。我想摆脱大红龙的跟踪,就四处乱走,但无论走到哪里,都有人在后边跟着我,最后我走到一个村子,疲惫饥饿的 我实在走不动了,就在一家门口坐了下来,但在不经意中,我看到不远处的一楼窗户里有人用望远镜往我这边望。接着,从我坐的门口出来一老太太,她问我是干什 么的、在哪儿住等问题,我便装疯卖傻地说:“我迷路了。”当时,我心里特别难受、委屈,简直恨透了大红龙,这都是它把我逼到这个地步的,让我失去了做人的 人格、尊严。那老太太说:“我家没有饭了,我带你去××家吃点东西。”她把我带到另一个家,我吃了那家的一碗饭,那家的女主人问我叫什么,家是哪里的,我 还是装疯卖傻,一问三不知,这时我隐约听到外面有一个人跟另一个人说:“等天黑找几个喝醉酒的人揍她一顿,让她再不回家。”我知道这是大红龙的人。随即我 离开了那家,沿着村后的小路漫无目的地走。最后走到火车道旁的一条路上,路旁边的农田里有一座机井屋,因先前听了那一番话,我特别害怕,怕大红龙真的会气 急败坏向我下毒手,但又无法摆脱它们的跟踪,我已陷入绝境,精神几乎要崩溃。我哭着走向了机井屋,心里只有一个意念,誓死也不能给神家带来麻烦,我默默地 向神诉说:“神啊,既然我摆脱不了大红龙的跟踪,不如一死了之!”但井口很小,我想脱掉棉衣跳下去,正当我解衣扣时,神开启了我:神今天拯救的是活人,要 的是活人的见证!我不能死,我若这样死去就会羞辱神的名。因着神的开启,我立刻走出了机井屋,这时,一个青年男子开着电动车朝我驶来,对我说:“你咋不死 啊?你咋不死啊?”我知道那是大红龙的眼线,心想:这真是个魔鬼!我无路可走,只好顺着来路又返回到当初让我吃饭的家,因为他们说过要送我回家的,但当我 回去后她又说不送我了。一天没吃饭的我又冷又饿,当时天已经黑了,我无处可去,就找了一个柴堆想在那里过夜。我靠在柴堆上仰头望天,心里不住地祷告神,求 神加给我信心和力量。大红龙的车就停在不远处,一直用车灯照着我。寒冷、饥饿让我根本睡不着,泪水和对神的思念伴随着我,我在草堆里又度过了难熬的一夜。 天亮后,我饥寒交迫,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到大路口,坐在了路旁,从地上拔了一颗小草放在嘴里,之后用仅剩下的钱买了一盘香蕉。因天气特别的冷,我根本吃不下 去,就提着香蕉漫无目的地走。此时,我真觉得自己就像个流浪街头的乞丐,早已没有了去处。我再也没有劲儿走下去了,就坐在了路旁,此时已是下午。这时,过 来一个老头问我是干什么的,家在哪里。当时我想:大红龙已经盯我三天了,而且是一无所获,它们肯定会狗急跳墙向我下毒手的。因我心里害怕,加上身体已实在 撑不下去了,就把我家的地址告诉了他,他声称先让我跟他回家,叫他老伴给我弄点吃的,然后再送我回家。谁知到他家后,我并未吃到东西,只是在他锅里热了一 下我的香蕉。就在老头说要送我回家时,有两名男子突然进了屋,拿了一幅画像说是找人的,见我就说:“我们看你挺可怜的,让我们送你回去吧。”我知道这是大 红龙的人,其中一个男的上去就按住我不让我动,我说:“你们带我到哪里去?看你们到底能把我怎么样?”它们把我带到一个无人住的院子里,屋里面只有一张 床,看到这一切,我想大红龙可能就要在此地对我狠下毒手,我心里极其害怕,只能不停地呼喊神的名。这时其中一个男的接了一个电话,电话里说到哪里哪里了, 随后它们就把我带到车上把我送到我们村口,我回到家时天已经黑了。到家后,三天里的恐惧、委屈一起涌上心头,我失声痛哭,真恨大红龙将我整得够狠、够惨。 我本以为回家后事情就此罢休了,没想到我丈夫也未幸免一劫。四五天后,乡里把我丈夫叫去,恐吓他说:“你的手机不许换号,若换号码必须向乡里汇报!”大红 龙还到我丈夫上班的地方妖言惑众,结果丈夫的老板便以各种不合理的理由将我丈夫辞退了,而且工资一直未结。不仅如此,我的家一天24小时有大红龙监控,我 丈夫也不敢再去找工作,致使我家的经济状况也陷入了困境,而且两个孩子也跟着担惊受怕,整天提心吊胆地过日子。从此,我们家完全失去了往日的快乐,每天都 活在心惊胆战的恐怖气氛里,我在家也不敢看神话,晚上也不敢安心睡觉,怕大红龙随时会破门而入,我们更不敢与弟兄姊妹接触,也不敢出门(因不管我们去哪儿 都会有人跟踪)。在这种白色恐怖的环境里,我们夫妻一时一刻都不敢离开神,每天不住地向神痛哭流泪地祷告,求神加给我们信心与胆量,给我们开辟出路。被大 红龙监控的生活简直度日如年,就像活在人间地狱里一样,没有一点自由,没有一点安全,整天惶惶不可终日,心压抑到一个地步,丈夫实在忍受不住了,便说: “每天都这样痛苦地活着,不如死了算了!”

  就在我和丈夫打算以死来结束这鬼一样的生活时,圣灵又开启我:死都不怕了,为什么还怕大红龙!随之我们又有了生存的信心和力量,我和丈夫拿来家里仅有的一本神话诗歌,打开歌本唱道:“末 世的工作需极大的信心,需你们极大的爱心,稍不小心就会失脚,因这步工作不同以往,神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,既看不见又摸不着,神作的就是话语成为信心,话 语成为爱心,话语成为生命。达到百经熬炼,具备高于约伯的信心,需要人受极大痛苦,受尽折磨,不论何时都不离开神,人都顺服至死,对神有极大信心,这步工 作才算结束。神的工作不像你想象得那么简单,越不合人观念,意义就越深,这话你们都应仔细地想一想仔细地想一想。”(摘自《跟随羔羊唱新歌·128 神成全的就是信心》)“1 神这次道成肉身来作他未完成的工作,审判、结束这个时代,将人救出苦海,彻底来将人征服,变化人生命性情,为人类摆脱苦难漆黑如夜黑暗的势力,为人类的工 作啊有多少不眠之夜啊,从至高处到最低处,生活在人间地狱,与人共度天涯啊,从不埋怨人间寒酸啊,从不对人苛求,而是忍受极大耻辱作着自己的工作。为了全 人类早享安息,他忍辱含冤来在了地上,亲自进入虎穴中将人类救起。2 多少次面对星辰,多少次披星戴月,忍受着极大的痛苦,忍受人的打击、‘破碎’。神来在污秽之地,默默无闻受人摧残,受人欺压,从不反抗,从不对人提过分要 求,为人类作一切啊人所需的工作啊:教导、开启、责备人,话语熬炼人,提醒、劝勉、安慰啊、审判、揭示人啊。哪步都为人生命,都为了洁净人。虽将人前途、 命运挪去,但所作都是为了人,哪步都为了人的生存,都为全人类在地有美好归宿。”(摘自《跟随羔羊唱新歌·136 实际神默默无闻拯救人》)“1 我能得着刑罚、审判,都是偏得,是神对人的恩待。凭人什么都不配得,只配得咒诅,能活到现在已是神对我们最大的恩典。人的信太奢侈,不该在神面前有所求, 噢……不该昧着良心另有企图另有企图。2 该为神奉献,牺牲自己,把所有都献给神,不该保留一点,因我本是神所造的,又是经撒但败坏的人,而今天又蒙了神的拯救,现在我才知道不是我的本性好, 噢……是神的怜悯慈爱临到了我临到了我。3 末后的日子里得为神作见证,再艰难也得好好活下去,苦再大也应走到底,哪怕最后有一口气,也要为神忠心,这才叫才叫真实爱神,这才叫刚强响亮的见证。 噢……爱神、满足神是最有价值、最有意义的人生,爱神、满足神最有意义。”(摘自《跟随羔羊唱新歌·114 得着神的审判刑罚是神的恩 待》)唱着唱着,我心里顿时有了一股无穷的力量,感到神就在我们的身边陪伴着我们,我们的心里得到了从未有过的安慰。神今天为了拯救我们这些被撒但败坏至 深的人,他忍受了极大的屈辱痛苦,道成肉身默默无闻地作工,经受着大红龙的追捕、迫害,无有枕头之地,无有安身之所,而我今天为蒙拯救受这点苦又算得了什 么,我是一个受造之物,我的生命是神给的,我就应该无条件地顺服神任神摆布,就应该把我全家人的生命交在神的手中,这是我该有的理智。临到这样的环境是神 检验我们的信心,需要我们在大红龙面前为神作响亮的见证,在这关键时刻我们绝不能向大红龙这个恶魔屈服,无论它怎么对待我们,哪怕苦再大,只要有一口气, 我们都要站住见证满足神!想到这里,我心里的压抑、恐惧立时消失了。我看到了神对我的爱与拯救,心里不由得刚强壮胆,便和丈夫一起向神立心志:一定要好好 活下去,为神作见证!从那以后,我们的心里不再那样胆怯、害怕了,因我们知道有神与我们同在。

  大红龙对我们实施了大半年的监控。期间,它们还对我们的街坊邻居、亲戚朋友散布谣言,说我们信神信疯了,导致亲朋好友也都不搭理我们。就这样,我们一家不仅 失去了人身自由、经济来源,而且还遭到周围人的嘲笑、贬低,这使我们一家大人孩子都饱受煎熬。大红龙这个恶魔,它虽然没把我们抓进监里,但却给我和我的家 庭造成了极大的痛苦与打击,这让我对大红龙恨之入骨,誓死与它彻底决裂,绝不再做它的奴役!
  大红龙这次的疯狂逼迫更让我看透了它邪恶反动的恶魔实质,它就是与神敌对的邪灵、撒但,它逆天而行、倒行逆施、颠倒黑白、厚颜无耻,实属该受咒诅、毁灭的败 类,它在国际上大肆吹捧“中国是文明古国”“中国人民当家作主”“各级官员是一心为老百姓服务的父母官”“中国宗教信仰自由”等,但在事实面前,它们所谓 的文明在哪里?人身自由在哪里?合法的权益在哪里?信仰自由在哪里?其实这些都是它们欺骗世界与中国人民的鬼话,更是掩盖它罪恶事实的花招!就如全能神所 说的:“这帮狗奴才!恩将仇报,早不把神放在眼里,对神虐待,凶残已极,丝毫不把神放在眼里,行凶掠 夺,丧尽了天良,昧尽了良心,将无辜的人类勾引得昏迷不醒。什么古代传人,什么爱戴的领袖,都是抵挡神的东西!将天下之态搅得暗天昏地!什么宗教信仰自 由,什么公民合法权益,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!……为何将神的工作拦阻得滴水不漏?为何用各种花招来欺骗神的百姓?真正的自由、合法的权益在哪里?公平在哪 里?安慰在哪里?温暖在哪里?为何用诡计欺骗神的百姓?为何强行压制神的到来?为何不让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游荡?为何将神追杀得无枕头之地?人间的温暖 在哪里?人间的欢迎在哪里?”(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作工与进入(八)》)在中国这个黑云压城的独裁统治的帝王之国,掌权的是最阴险残暴的 大红龙恶魔,人根本没有一点人身自由,没有公平,更没有宗教信仰自由,人信神走人生正道,却整天担惊受怕,提着脑袋过日子,随时都有遭受牢狱之苦的可能, 甚至还有丧命的危险。多亏神道成肉身来作工拯救我们,我们这些被大红龙捆绑、残害的人才有了出头之日,才有了蒙拯救的机会,否则我们只能被它残害、吞吃。

  亲爱的灵里同胞们,全能神就是创造天地万物的那一位,也是主耶稣的再来,他这次是来拯救活在黑暗权势下的无辜之人,他会带领你分清善与恶、黑与白,会让你明白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与急切期待,更会让你找到真正的人生之道,今天,他就在你的身边等待着你的回转。全能神说:“全 能者怜悯这些受苦至深的人,同时又厌烦这些根本就没有知觉的人,因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从人来的答案。他要寻找,寻找你的心,寻找你的灵,给你水给你食 物,让你苏醒过来,不再干渴,不再饥饿。当你感觉到疲惫时,当你稍稍感觉这个世间的一份苍凉时,不要迷茫、不要哭泣,全能神——守望者随时都会拥抱你的到 来。他就在你的身边守候,等待着你的回转,等待着你突然恢复记忆的那一天:知道你是从神那里走出来的,不知什么时候迷失了方向,不知什么时候昏迷在路中, 又不知什么时候有了‘父亲’,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里等待着你的归来已经很久很久。”(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全能者的叹息》)
http://www.kingdomsalvation.org/expose-018.html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