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

 我要传福音

 我要传福音
——一名记者北上传福音的经历
贵州省 李洋

  我是一名记者,接受全能神近八年了,但我一直把自己“隐藏”着,圈内除了给两个朋友谈过,其他的我还没去“动”过。谁都知道我们国家对基督教这块儿十分敏感,尤其是干我们这行的。

  2012 年12月至今,我听见和看见了许许多多弟兄姊妹不断被警察抓捕的残酷事实:他们就是因着信神,有的在聚会时被抓,有的在传福音时被抓,有的手机被跟踪定 位,在公交车上被抓。被抓进去后,许多弟兄姊妹遭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酷刑和羞辱。更甚的是,报纸、电视、网络等也跑出来站脚助威,大肆地毁谤攻击、栽赃陷 害、胡乱造谣、大泼脏水,一时间非得要将这班人斩尽杀绝、一网打尽。看到、听到这一切我非常气愤!明明是今天在这个“无神论”统治的国家信神的人受到百般 逼迫、羞辱,没有信仰自由,却被当局政府如此栽赃,真是黑白颠倒了,我再也坐不住了,我要传福音,就从新闻媒体的同仁开始!以往我还怕一旦传福音失败把我 自己暴露,因此失去工作,现在我看到它们如此亵渎、羞辱神的名,对我的弟兄姊妹如此凶残,我不能再做懦夫了,我不管同仁怎样看,我要尽到一个受造之物的职 责,把我所知道、所看到的这一切真相告诉他们!

  2013年1月15日下午,我到了北京。 此行的主要目的,就是给我一个多年的朋友传福音,她是中央一家大报社的记者。朋友接到了我。在去酒店的路上,我们聊了些近况,我感觉到她有一种掩饰不住的 倦怠。问其原因,她解嘲地说:“我现在真的叫越活越麻木了,一般来讲,死几十人的新闻事件简直引不起我的任何反应了……现在我很长一段时间下班后几乎不同 人来往,应酬几乎全部推掉,我觉得始终是隔着厚厚一层玻璃在看身边的人和事,我和他们是隔开的,我好像不属这个世界,我总是觉得很累,也很困惑,前不久去 搞了一次心理测试,我的心理年龄已是65岁,都成老太太了。”其实她还不到四十呢。她称赞我说:“你的状态不错啊,以前总是一副双眉紧锁的愁苦样,现在看 起来生机盎然、春风满面的。”我暗想:那当然,我信神了!吃晚餐的时候,我们很自然就聊到年初在圈内发生的“南方周末献词事件”和“炎黄春秋事件”:在中 国,有近三十年历史的《南方周末》以敢揭露事实真相、说真话而著称,深受读者欢迎;而创刊于1991年的《炎黄春秋》是中国改革派的代表性刊物,因敢说真 话而受到当局打压。2013年1月2日,《南方周末》照惯例发新年特刊及元旦献辞,但内容涉及“宪政”问题(十二大以来的党章都有规定:“党必须在宪法和 法律的范围内活动”即党在法下,这是重要的宪法原则和政治原则,只有做到“党在法下”才能避免宪法虚置所造成的种种社会弊端,而现实的状况是党凌驾于法上 了),在已签版定样、编辑记者休假,报社在完全不知情的状态下,新年特刊被人修改、撤换,内容改成了颂扬中共书记习近平所说的民族复兴中国梦。此事爆出, 被网友恶评为“强奸”,数十名资深媒体从业者联署公开信,谈到针对新闻业的管理方式是粗暴的,并且这种干涉报刊自由、粗暴的管理方式无论对媒体还是对执政 党的利益、影响都是毁灭性的。这件事发生后,网上的信息很快被封锁,大众并不知情。她说道:“对这件事我虽然只是在观望,但我很欣赏一位自由撰稿人的话, 的确如此,这完全是在阉割新闻工作者的人格尊严,这才是最大的不‘维稳’。据透露,仅去年一年,《南方周末》被改撤的稿件就达一千多篇。此次的事件浮出水 面,算是一场反抗新闻审查争取新闻自由的公民运动吧。对了,你看过一位叫‘@X来自未来’的网友揭露的内幕没有?说的是多年前《南方周末》有位编辑写了篇 《爱国不等于爱朝廷》的文章,后来这个编辑被辞退至今任何一家报社都不敢录用;还有就是今年《南方周末》30多位记者和编辑的新浪微博都被禁言,就因为提 了‘宪政’问题;紧接着被视为中国敢言刊物的《炎黄春秋》网站被关闭,因为它的新年献词也提到要执行宪法、落实宪法,也涉及到了‘宪政’。你说,当局的执 政者怎么离宪法越来越远,离人民越来越远,总想凌驾于法之上,想指挥一切,控制一切呢?新闻媒体作为政府喉舌,其实也就是个可怜的傀儡,毫无自由可言,任 你有识之士再力争,谁又能扭转乾坤!这些年我们都看到圈内类似的事实在太多,南方周末等为数极少的几家媒体算是能做些实事的,但是又能怎样?总是高声呼 喊,但问题总是一拖再拖。原人民日报总编辑兼社长胡继伟晚年最经典的言论是:‘人民日报只有年、月、日是真的。’这是一句大实话。胡继伟就是因提倡‘新闻 自由、做真实报道’被撤职、罢免其人大常委委员的,政府还将发表过胡继伟文章的编辑、负责人撤职甚至迫害!就因为他说实话,共产党对他恨之入骨!一个为共 产党干了一辈子的老革命连一句真话都不让讲,最后还落得如此悲惨的下场!真是悲哀呀!还有这几年跟老百姓息息相关的‘高房价’问题,幕后黑手又是谁呢?有 个开发商告诉我,各地方政府的主要收入来源除了税收就是土地交易。在土地竞标时,政府为抬高地价,都会找内部人员当托,逼得他们花高价买地,而修一幢房 子,除了买地,还要办各种繁杂的手续,盖100多个章,每盖一个章就意味着他们要买通一个政府职能部门,所以,真正抬高房价的始作俑者不是开发商,而是政 府。而这两三年政府提出的‘限购政策’,真正被限制的还是那些无权无势的老百姓,虽然挖出几个‘房妹’、‘房叔’,但明白人都知道,这仅仅是浮出水面的冰 山一角!唉……”从她的谈话中,我看到了她的良知。

  后来我们又聊到折腾至今的医患问题、 腐败问题、政府负债的问题,其实政府负债的隐患应该是最大的,其波及面和影响力都是相当大的。仅举重大工程一例,一旦资金断链造成重大工程的停工,开发商 拿不到钱,小承包商拿不到钱,很容易引发混乱。谁都想扼住金融的七寸,但现在看来,这不是人所想象的那么容易、那么简单。她说:“我还巴望进入无政府状态 中哩,现在应该这么搞,让所有的人都把财产交出来,不存在谁钱多谁钱少的问题,劳动了就给饭吃,不劳动就不给。”“你的想法是好的,但人的私心不解决,争 斗就永远存在。这一切的根源在哪你知道吗?”她听后叹了一口气,无语。到了这个时候,我将话题转到了信神这方面。她说:“其实我不排斥信仰,我也相信应该 有神,我有个姑就是信基督教的,我说不出为什么,就喜欢听我姑说话,我一直都和她很亲近,姑从前曾给我说过,让我找对象的话,最好找个信神的才幸福,结果 我丈夫不是信神的。其实,我对信仰这方面是认同的。”我很高兴,就让她读了一段神话:“自从你呱呱坠地 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,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,为着神的计划、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,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。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,也无论你的前方旅 途怎么样,总之,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,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,因为只有那一位——主宰万物的能作这样的工作。从起始有了人类,神就一 直这样作着他的工作,经营着这个宇宙,指挥着万物的变化规律与运行轨迹。人与万物一样都在悄悄地、不知不觉地接受着神的甘甜与雨露的滋养,与万物一样,人 都不自觉地在神手的摆布之中存活。人的心、人的灵在神的掌握之中,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,无论你是否相信这一切,然而,任何一样东西,或是有生 命的,或是死的东西,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、变化、更新以至消失,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。”(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神是人生命的源 头》)我告诉她她所看到的是神话,神已经道成肉身来到地上,亲自发表话语,揭示人间的一切,让我们真正分辨善与恶、黑与白。神的话不同于世间的任何文字。 我一边交通,她一边点头,但她什么话也没说,我只是看见她盯着神话发呆。我心里倒是开始打鼓:“谜底”揭开了,她该知道我是信全能神的了吧!她仍然什么也 没说,因时间不早了,她把我送回酒店就走了。

  1月16日上午9点,她来了,很委婉地谈到 几例影响“维稳”的事件,其中就有“全能神教会”。听她说到“全能神教会”这几个字时,我的心跳加快,是避开问题,还是面对?我在心里暗暗地向神祷告以 后,有一股正气升出来,于是我单刀直入地对她说:“你没想到吧,我就是信全能神的!以前我一直都没给你透露过什么,这次我到北京的主要目的,就是特意来给 你传福音的!”她怔了一下,然后说:“全能神教已经涉及维稳,被当局定为邪教呀。”我说:“你我都是做新闻的,都知道今天媒体是在为谁服务,况且我们都擅 长做假新闻、搞不实报道,你真相信报纸上、网上的东西吗?那咱们先探讨一下什么叫‘维稳’吧,关键是我们要弄明白,什么是真正的稳定?到底是人民的稳定还 是政府的稳定。共产党所要达到的是政权的稳定,是它对人民永久统治的稳定,因为当局政府强占、搜刮民脂民膏,搞独裁统治,总是激起人民的反抗,所以才导致 社会的不稳定,这是根源所在。其实,只有人民的稳定才是真正的稳定,人民安居乐业,有真正的信仰,有正常的生活,有尊严地活着,那才会有真正的社会稳定。 如果没有顺应民心的稳定基础,任凭执政党怎样维护也无济于事。就说传媒业吧,如果从业人员没有言论自由,没有人权,任凭你外表怎么强制、怎样镇压,会稳定 吗?就如昨天你谈到的《南方周末》、《炎黄春秋》,为什么那些媒体同仁联署公开信抗议?难道他们是刁民吗?是故意扰乱社会秩序吗?这些‘不稳定’因素都是 政府粗暴干涉新闻媒体的言论自由引发的呀!我们看问题要看根源和实质才能有分辨,不能人云亦云!同样,整个社会的稳定也要取决于人民对这个执政党统治的认 同感,一个国家的稳定兴旺、人民的幸福取决于这个国家有无信仰自由,取决于人民能否真实信神、敬拜神,这是最根本的,人的心中若没有神掌权,人是无法无天 的,那这个社会永远不会稳定。这不仅仅是财务自由、吃饱穿暖的问题,神就说了:‘人毕竟是人,神的地位与神的生命是没有一个人能够取代的,人类需要的不仅仅是吃饱肚腹、人人平等与人人自由的公平社会,需要的是神的拯救与神对人类的生命供应。’(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》)只有人都来敬拜神,才会有真正的稳定!”

  接着我又说:“你昨天也读了神话,要知道‘全能神’的名字是根据全能神揭示的奥秘产生的,完全应验了圣经启示录上的话:‘主神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后永在的全能者!’ 我们吃喝的是神话、交通的是神话、顺服的是神,不是任何人。只有神才是创造万有、主宰万有的。我们都知道要定性的话,需要有依据,首先要明白什么叫 ‘正’,什么是‘邪’。在世界上、在人类社会中,凡属正面事物都是合天意、合民意的,这就是正面事物。信神既合天意又合民意,合民意就是一说信神多数人都 赞成,都会说信神的人正派,是好人,所以说信神、顺服神是正面事物,既合天意也合民意。‘邪’就是不合天意、违背天意、违背民意的,就是说那些从人的良心 理智上不赞成、要定罪的作法就是邪的,凡是人从良心理智上赞成、承认、公认的就是正面事物。正面事物都是来自于神的,反面事物完全是撒但邪恶势力所为。那 我们可以衡量一下:现在信神的人都在追求做好人、做诚实人,神要求人把里面的恨变成爱,把索取变成奉献,把狂妄变成谦卑,想必你也看到了现在国家政府这么 迫害信全能神的人,但这些人仍是在冒着被抓捕、被毒打,甚至遭酷刑的危险在给人传福音,这些弟兄姊妹没有什么目的和企图,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蒙拯救, 你说这是正面的还是反面的?我们再看看当局的执政党,从上到下的干部贪污腐败、淫乱成性、尔虞我诈、争斗厮杀,鱼肉百姓、坑蒙拐骗……他们算是‘正’吗? 其实,所谓‘正’‘邪’都是你我良心上能有印证的,判断好坏你我还是能分辨的!更何况给全能神教会定性的政党本身就是无神论者,它根本就不承认神的存在, 更不认识神,它是抵挡神的,它有何资格评论信神的事呢,有何资格给我们定性呢?”

  朋友毫不示弱,追问道:“做任何事情,肯定有其目的,既然给你们那样定性,说明你们是有政治目的的,报纸、网上有关你们的舆论很多啊。”我反问她:“说到目的, 我们的目的就是给人性好、相信有神、喜爱真理的人传福音,让人来到神面前得到拯救。如果我们知道了真道却不给人传,我们的良心也不平安,这样对人也不公 平,所以,传福音见证神让人知道真道、知道末世蒙拯救的路,这就是我们的本分和职责。神的话里根本没有让神选民起来推翻共产党、揭露共产党的话,神发表的 全是真理,全是揭露人类败坏实质的话,弟兄姊妹过教会生活只是交通真理认识自己,为的是追求真理达到性情变化,活出真正人的样式蒙神拯救。我们教会从来不 搞任何政治活动,也没有任何政治目的,因为搞政治得不着真理,更不能得到神的祝福,在官场里混的人都是越来越败坏、邪恶,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。现在很多弟 兄姊妹,不管是政界的还是商界的,他们经历了神的作工之后都已厌憎这种尔虞我诈、鱼龙混杂的环境,他们中很多都放弃了高官厚禄,有的辞职,有的为了提早退 休甚至甘愿将干部改为工人。因为我们看得清楚只有信神才能使人越变越好,使人越来越有人性和良心理智,所以我们从不参与政治,更没有政治诉求。你也知道, 现在共产党造的假新闻使全国都起来攻击、逼迫信全能神的人,我们做什么了?弟兄姊妹仅仅是在大街上传福音,就被公开抓捕!被抓进去的人,很多遭到了酷刑的 残害:有个弟兄被警察扯开衣领,在这酷寒之天,身上被强行灌进一大瓶刺骨的冰水冻他,鼻梁还被打断;有个弟兄天天都要受‘叩、立、坐’的折磨,‘叩’就是 双手抱头,双脚并拢,埋着头,身子弯曲成九十度,时间三个小时,还必须去‘粘宝’,就是让他戴个手套,去拿烧红的铁棒,他不敢去拿手往后缩,警察就用另一 根烧红的铁棒捅他的手背;有个姊妹脖子上被挂上重物,腿半蹲着,腿一动就遭踢,她的嘴被电棍戳紫、全破了,脸上也全紫了,被摧残得神智不清;还有两个姊妹 被强行脱光衣服,在几百名囚犯(包括男犯)面前‘示众’;甚至连九岁的小孩他们都不放过;有些人放回家还被公安监控……导致我们不少的弟兄姊妹至今有家难 归,我们做错了什么?我们给人传福音都是让人去做好人、做诚实人,我们信了神以后,都在逐渐变好、对生活更加积极,能分辨一些善恶后,知道什么是神所厌憎 的,就不再去做。这不是让社会更稳定的好事吗?我们只是想让更多的人能来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,这是改变社会黑暗、邪恶唯一有效的办法,这就是我们的目 的。再进一步讲,如果在中国的大街小巷中到处能见到信全能神的人在传福音,这反而体现了执政党的民主与开明,还会提高共产党的国际声誉呢!”我一口气说了 很多。我看到朋友的目光在变温柔,我在心里由衷地感谢着神。

  后来她说:“有信仰是好事, 对许多事才不会那么计较。我想起小时候在老家捣鼓蚂蚁窝的事,我拿一根小棒,把蚂蚁窝挑烂,里面的蚂蚁惶惶一大堆涌出,然后就要搬家。下雨的时候,它们也 忙着搬家。其实在我们看来,它们一生就在一个小小的范围内忙来忙去,找吃、搬家,我们同这个蚂蚁有什么区别呢?特别是一些要退休的老领导,别墅、车子什么 都有了,却还在想法捞钱,何苦呢?”“是啊,就像你谈到的蚂蚁一样,人今天如果不去认识神的话,永远不明白人为什么劳苦、贪婪,还觉得是天经地义,而且永 远也不明白,怎样生活才更有意义。你知道‘谋事在人,成事在天’这句话,其实天即神也,人都只是受造之物,只有神才有权柄,只有神才能决定一切!你知道我 们中国为什么又叫‘神州’吗?中国最早的古经《尚书》、《诗经》里其实就记载着:中国人来自上帝!中国传说中的盘古和女娲,其实就是亚当和夏娃,这些都说 明我们中国人起初是信仰上帝的。信仰很多,但只有造人、造世界的那一位,才是独一真神。”听完,她说到:“我觉得有点奇怪,昨天晚上你叫我读神话时,我突 然看到书上出现这样一幅画面:我被淹在水里,整个头部只露出鼻子以上的地方,一望无际的水面上,只看见一个十字架很醒目地立在水面上。你说的‘拯救’两个 字打动了我。”接着她用一种无助,但又充满渴望的眼神望着我,缓缓地说:“其实,我一直也想有个信仰,没有信仰,我剩下的人生不知该有多苍白、多无聊,我 不知道该怎样去走剩下的那些日子。我常常在说办公室那些小青年挂着QQ、刷着微博、逛着淘宝,干着八十岁的人干的事,时间的成本如此高昂,他们却不知珍 惜,但说实话,怎么珍惜?我自己都不知道。我只有两个朋友能同我真正探讨一些精神层面的东西,一个是你,另一个是男性,他也想寻求心灵的真正依靠,去年有 一次打电话,他说我如果不开心的话,就到西藏林芝的波蜜走一趟,说那里正在造挪亚方舟,他自己已徒步去了……奥巴马作为一个元首,能向神祷告,西方社会治 理能趋于规范,是因为民众的信仰。你此行让我认识到信仰是很正确的,只有信神才能让人做正确的事。”“那你愿意接受全能神吗?”她很认真地回答:“我愿 意。”那一刻,我的双眼湿润了……我给她留下了《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》、《神是人生命的源头》这两篇神话,教她怎样祷告……

  下午,我乘机返家。当飞机冲上云端的那一刻,我无法形容自己内心的那种释然和愉悦,我的心里有一股激流在涌动,我要传福音,我要把更多的人带到神面前!这是我的责任!

 http://www.kingdomsalvation.org/expose-017.html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