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

经上说:主再来之时,死了的人必先复活。你们说神已经来了,可我到现在也没看到那些死了的圣徒复活呀?

经上说:主再来之时,死了的人必先复活。你们说神已经来了,可我到现在也没看到那些死了的圣徒复活呀?
 
答复如下:
 
  不少弟兄姊妹看到圣经上说主再来之时“死了的人必先复活”这话,便认为:什么时候我们看见以往死去的人复活了,那就是主来了。并以此作为判断主再来的可靠依据。但圣经上说的死人复活真是我们所理解、想象的意思吗?相信每个有理智的人都不敢十分肯定自己的意思。

  因为神的智慧高过诸天,无人能测透,我们又怎能按着经文字面的意思和我们的想象来定规神的作工呢?我们都知道,神作事从来都不符合人的想象。例如,经上说: “看哪,耶和华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,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亚到你们那里去。”(玛4:5)按照人的想象,神差遣以利亚到我们这里来,那么以利亚来时肯定穿的 还是原来的衣服,甚至还要驾着火车火马从天而降,大家一眼就能认出他来。但神作成的事实却并非如此,施洗约翰就是以利亚,但当时却没有一个人认出他来,人 后来知道约翰是以利亚,还是耶稣告诉人的。那为什么以利亚已经来了,已经复活了,人却不认识他呢?原因很简单,不就是因为人看到的并不是驾着火车火马从天 而来的、带有原来形像的以利亚,而是从以利沙伯所生的、穿着骆驼毛的衣服、吃蝗虫野蜜的约翰吗?从这事上我们就可看出:神所作的和人所想象的完全不同。那么同样,神在末世要成就的事定然也不是我们的大脑所能想象得到的,我们对经文字面意思的理解绝不能代替神作工的事实。所以,对经上说的“死了的人必先复 活”这话,我们今天不能等着我们想象中的“地也交出其中的死人,海也交出其中的死人,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”,或者历世历代的信徒在刹那间都从地里冒出来的场面出现,才相信神已经到来。我们要知道神的意念总是高于人的意念,神所说的死人和我们所说的死人并不一样。在神的眼中,凡是没灵的人即使活着也 是死人。如经上说:“又有一个门徒对耶稣说:‘主啊,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亲。’耶稣说:‘任凭死人埋葬他们的死人,你跟从我吧!’”(太8:21、 22)又如亚当、夏娃,在没犯罪以前他们是有灵的活人,但当他们吃了神所吩咐不可吃的果子之后,他俩就死了,因为神对他们说:“……你吃的日子必定死。” (创2:17)但在我们来看他们并没有死,生儿育女活了几百年,可在神看他们已经死了,因为他们不听神的话,神的灵离开了他们。我们再来看看神对“死里复活”是怎么说的。在路加福音15章11-32节中主耶稣说到浪子的比喻,当浪子回到父亲身边的时候,父亲对大儿子说:“只是你这个兄弟是死而复活、失而又 得的,所以我们理当欢喜快乐。”从主耶稣所打的这个比喻当中我们看到:人只要迷途知返、重新做人,这就是从死里复活了。

  对于“死人复活”,全能神说:“在我眼中看,人的肉体的死不是真正的死,当我的灵从他身上收回以后,这人便死去,所以说,那些叫撒但败坏的魔鬼(那些不信派,所有的外邦人)我都称之为死 人。在创造世界以来,我就把我的灵加在所有的、我所拣选的人身上,但创世一个阶段之后,人叫撒但占有一个阶段,因此我就离去,人就开始受苦受难(所说的我 道成肉身,钉在十字架上所受的苦),但在我预定的时间(也就是我离弃人之后的期限),我又把我预定的人重新收回来,我把我的灵又重新降在你们身上,所以你们又重新活过来,这就称之为‘从死里复活’。”“神造了人,后经撒但败坏,人都被败坏成了死人,所以,当你变化之后,就与‘死人’不相同了。是神的话把人 的灵点活,让人重得复苏,人的灵得复苏人就活过来了。说到死人,就是指没灵的尸首,是指灵已死了的人。人的灵被点活,人就活过来了,以前谈到的圣者就是指 活过来的人,是指在撒但的权势之下而又胜过撒但的人。”“本来神造的人是活着的,但因着撒但的败坏人活在了死亡之中,活在了撒但的权势之下,这样人便成了没灵的死人,成了抵挡神的仇敌,成了撒但的工具,成了撒但的俘虏。神所造的活人成了死人,神就失去了见证,失去了他所造的唯一有他气息的人类。神要夺回他 的见证,夺回他手亲自造的被撒但掳去的人,就得让人复活成为活的人,就得将所有的人都夺回活在他的光中。死人就是没灵的人,是麻木到极处的人,是抵挡神的 人,更是不认识神的人,这样的人对神根本就没有一点顺服的意思,只有悖逆与抵挡却没有一点忠心。活人是灵得复苏的人,是知道顺服神的人,是对神有忠心的人,是有真理有见证的人,这样的人在神的家中才是神所喜悦的人。神拯救的是能活过来的人,是可以看见神救恩的人,是能对神忠心的人,是肯寻求神的人,是相 信神道成肉身的人,是相信神显现的人。”(选自《话在肉身显现》)从这几段神的话中我们看到:人被撒但败坏以后就成了没灵的死人。神为要拯救人类,使人从死里复活,赐给了我们许许多多使人得以复生的言语。我们借着他的话语逐步认识自己、背叛撒但,从而脱离罪,这才是真正地从坟墓里走出来,从死里复活了。

  弟兄姊妹,你现在知道什么是死人复活了吗?若你能放下自己的观念,你就会惊奇地发现历代的圣徒早已复活了,而且你也会认识到全能神就是我们盼望已久的救主!

http://www.kingdomsalvation.org/fuyin-027.html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